8
扫罗王的家族史
便雅悯的儿子按长幼次序列名如下∶比拉、亚实别、亚哈拉、 挪哈、拉法。
比拉的儿子是亚大、基拉、亚比忽、 亚比书、乃幔、亚何亚、 基拉、示孚汛、户兰。
以忽的后代是乃幔、亚希亚、基拉。他们是住在迦巴的各家族的族长。后来,他们被掳到玛拿辖。 基拉是乌撒和亚希忽的父亲。
沙哈连休了两个妻子-户伸和巴拉之后,又在摩押地娶妻生子。 他的妻子名叫贺得,他们的儿子是约巴、洗比雅、米沙、玛拉干、 10 耶乌斯、沙迦、米玛;他们都是各家族的族长。 11 户伸为他生的儿子是亚比突和以利巴力。
12 以利巴力的儿子是希伯、米珊、沙麦。沙麦创建了阿挪城和罗德城及其附近的村庄。 13 比利亚和示玛是居住在亚雅伦城的各家族的族长。他们赶走了迦特的居民。
14 比利亚的儿子是亚希约、沙煞、耶利末、 15 西巴第雅、亚拉得、亚得、 16 米迦勒、伊施巴、约哈。 17 以利巴力的儿子是西巴第雅、米书兰、希西基、希伯、 18 伊施米莱、伊斯利亚、约巴。
19 示每的儿子是雅金、细基利、撒底、 20 以利乃、洗勒太、以列、 21 亚大雅、比拉雅、申拉。
22 沙煞的儿子是伊施班、希伯、以列、 23 亚伯顿、细基利、哈难、 24 哈拿尼雅、以拦、安陀提雅、 25 伊弗底雅、比努伊勒。
26 耶罗罕的儿子是珊示莱、示哈利、亚他利雅、 27 雅利西、以利亚、细基利。
28 以上是族谱中记载的各家族的族长。他们的家族都住在耶路撒冷。
29 耶利住在基遍城,他的妻子是玛迦;他是基遍的父亲。 30 他的长子是亚伯顿,其他的儿子是苏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1 基多、亚希约、撒迦、 32 米基罗;米基罗是示米暗的父亲。他们也住在耶路撒冷,与其他家族相邻。
33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扫罗王。扫罗王的儿子是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34 约拿单生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35 米迦的儿子是比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36 亚哈斯生耶何阿达;耶何阿达的儿子是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37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生拉法;拉法生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生亚悉。
38 亚悉有六个儿子-亚斯利干、波基路、以实玛利、示亚利雅、俄巴底雅、哈难。
39 亚悉的兄弟以设有三个儿子-长子乌兰、次子耶乌施、三子以利法列。 40 乌兰的儿子都是善战的勇士,箭法精熟。他的儿孙共有一百五十人。以上是便雅悯的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