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天使和书卷
然后,我看见另一位强大的天使从天堂而降,他身披云雾,头绕彩虹,面如太阳,腿象火柱。 他手执一卷展开的小书轴,右脚踩在海里,左脚踏在地上。 他高声呼喊,象狮子咆哮一般。当他高声呼喊时,七雷发出了声音。 七雷说话时,我正要记录,但却听见一个来自天堂的声音说∶“七雷之言不可泄露,你不要写下来。”
我看到那脚踏海陆的天使朝天堂举起右手, 指着那创造了天地、海洋和其中万物的永生的上帝,发誓说∶“不要再拖延了! 待到第七位天使吹响号角时,上帝就要实现他向自己的仆人和先知所宣告的秘密了。”
接着,我又听到那个来自天堂的声音对我说∶“去把那脚踏在海陆的天使手中的书轴拿来。”
于是我走过去向那位天使要小书轴,他对我说∶“把书轴拿去,吃掉。你吃起来觉得象蜜一样甜,但是它会让你的胃酸痛。” 10 于是我从天使手中接过小书轴,吃了下去。在我嘴里果然象蜜一样甜,但一吃下去,胃就开始泛酸。 11 然后,他告诉我说∶“你必须再次为众多的民族、国家、说不同语言的人和国王讲说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