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四辆马车
我又张望,看见四辆马车从两座铜山之间出来。 拉第一辆车的是深红色的马,第二辆车是黑马, 第三辆车是白马,第四辆车是斑纹马,这些马都很强壮。
我问跟我说话的天使∶“阁下,这些马车是什么意思?”
天使说∶“这是四阵天风,是从它们在全地之主面前的驻留地发出来的。 红马要去东方,黑马要去北方,白马要去西方,斑纹马要去南方。”
那些强壮的马出来以后,急不可耐地要去巡查世界。主说∶“出发!去巡查世界吧!”于是,它们出发巡查世界各地。
随后,主把我叫到面前,对我说∶“看!那些去北方的马已经使我的灵在那里得到安息。”
祭司约书亚受冕
我又得到主的默示。主说∶ 10 “你收到从巴比伦来的流亡者黑玳、多比雅、耶大雅的金银之后,当天就要到西番雅的儿子约西亚的家里去。 11 你们要用金银制成冠冕,戴到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头上。 12 你要告诉他,全能的主是这样说的∶
 
‘一个叫‘树枝’的人将伸展枝干,重建主的圣殿,
13 他就是那重建圣殿的人。
他将享有荣耀,坐握王权;
一位祭司也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二者将和睦共事。’
 
14 这冠冕要作为纪念品放入圣殿中,记念黑玳、多比雅、耶大雅和西番雅的儿子约西亚。”
15 远方的人民也会来帮助你们一起重建主的圣殿。那时,你们就会知道是全能的主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的。只要你们按照主的话去做,这一切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