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卫的儿女
大卫希伯 所生的儿子记在下面:长子暗嫩耶斯列亚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迦密亚比该生的。 三子押沙龙基述达买的女儿玛迦生的。四子亚多尼雅哈及生的。 五子示法提雅亚比她生的。六子以特念大卫的妻以格拉生的。 这六人都是大卫希伯 生的。大卫希伯 作王七年零六个月,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大卫耶路撒冷所生的儿子是示米亚朔罢拿单所罗门。这四人是亚米利的女儿拔·书亚生的。 还有益辖以利沙玛以利法列 挪迦尼斐雅非亚 以利沙玛以利雅大以利法列,共九人。 这都是大卫的儿子,还有他们的妹子她玛,妃嫔的儿子不在其内。
所罗门的后裔
10  所罗门的儿子是罗波安罗波安的儿子是亚比雅亚比雅的儿子是亚撒亚撒的儿子是约沙法11  约沙法的儿子是约兰约兰的儿子是亚哈谢亚哈谢的儿子是约阿施12  约阿施的儿子是亚玛谢亚玛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的儿子是约坦13  约坦的儿子是亚哈斯亚哈斯的儿子是希西家希西家的儿子是玛拿西14  玛拿西的儿子是亚们亚们的儿子是约西亚15  约西亚的长子是约哈难,次子是约雅敬,三子是西底家,四子是沙龙16  约雅敬的儿子是耶哥尼雅西底家
耶哥尼雅的后裔
17  耶哥尼雅被掳。他的儿子是撒拉铁18  玛基兰毗大雅示拿萨耶加米何沙玛尼大比雅19  毗大雅的儿子是所罗巴伯示每所罗巴伯的儿子是米书兰哈拿尼雅,他们的妹子名叫示罗密20  米书兰的儿子是哈舒巴阿黑比利家哈撒底于沙·希悉,共五人。 21  哈拿尼雅的儿子是毗拉提耶筛亚。还有利法雅的众子,亚珥难的众子,俄巴底亚的众子,示迦尼的众子。 22  示迦尼的儿子是示玛雅示玛雅的儿子是哈突以甲巴利亚尼利雅沙法,共六人。 23  尼利雅的儿子是以利约乃希西家亚斯利干,共三人。 24  以利约乃的儿子是何大雅以利亚实毗莱雅阿谷约哈难第莱雅阿拿尼,共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