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平安祭
‘用牲畜向主献平安祭时,无论是公是母,都必须是没有残疾的。 要把手按在祭牲的头上,在圣幕的门前把它杀掉,亚伦家族的祭司要把它的血洒在祭坛的周围。 3-4 祭司要把祭牲的一部分,包括包着内脏和内脏上的脂肪,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以及肝的最好部分一并割下,作为火祭献给主。 亚伦的后代要把这些连同放在柴堆上的烧化祭一起烧化在祭坛上。这悦人的香气是献给主的礼物。
‘用羊向主献作平安祭时,必须是没有残疾的公羊或母羊。 如果选用绵羊,要把羊带到主的面前, 奉献者要用手按在它的头上,在圣幕门口把它杀掉,亚伦宗族的祭司要把它的血洒在祭坛旁。 要把祭牲的一部分,包括羊的脂肪,靠近尾骨附近的整条肥尾巴,包着内脏和内脏周围的脂肪, 10 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以及肝的最好部分一并割下, 11 烧化在祭坛上,作为食祭献给主。
山羊作为平安祭
12 如果选用山羊,要把羊带到主的面前, 13 奉献者要用手按在它的头上,在圣幕的门前把它杀掉,亚伦宗族的祭司要把它的血洒在祭坛旁。 14 要把祭牲的一部分,包括羊的脂肪,靠近尾骨附近的整条肥尾巴,包着内脏和内脏周围的脂肪, 15 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以及肝的最好部分一并割下, 16 烧化在祭坛上,作为食祭献给主;这悦人的香气是献给主的礼物。祭牲的所有脂肪都属于主。 17 你们无论住在那里,都不可以吃脂肪和血,这是你们世世代代要永久遵守的律例。’ ”